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我没有作弊_55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我没有作弊_550字

2019-05-26 来源:网络资源

  班里有一个学习很差的人,他从来没有考及格过。每个班级里大概都有这样的同学吧,老师总说他是“老鼠屎”,搅坏了一锅汤。


  及格对我来很简单,对他来说却比登天还难。我以为他这种学生是不在乎成绩的,学习与他仿佛两个世界,他不喜欢学习,学习也不喜欢他。我无数次想要帮助他,可是每次看到他的态度又望而止步。


  这一次,我依然考得很好,令我惊讶的是,他竟然考及格了。他看着那张写着六十分的试卷,开心得不能自己,我也为他开心,他终于知道努力了。老师也许是对坏学生有歧视,对他说了一句很伤人的话:“你抄了谁的答案?这次考那么高。”他很失落,整节课都闷闷不乐的。我知道他是自己做的,可是我却不能帮他,因为我总不能反抗老师吧。说到底我还是懦弱。


  他许是想证明自己,在学校变得越来越努力,分数也越来越高。我依然想帮助他,可我怕他会排斥我,他不爱与人交流。


  我鼓足了勇气,“我想帮助你。”他答应了。我们成为了盟友,我帮他补习,那些他不会的题,我都会耐心教他。我渐渐发现,他除了学习不好,真的什么都会呀,他还会跳舞。后来,我们的生活就变成了,我教他做题,他教我跳舞。


  期中考试,我的成绩一如既往,他这次考得特别好,与我不相上下。他挺起胸膛,抬起头,对老师说:“我没有作弊。”我有种儿子出人头地了的感觉,心里真的充满骄傲和自豪。


  一句“我没有作弊”他付出了那么多努力,他不再是考不及格的男孩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