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难忘小学生活_75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难忘小学生活_750字

2019-05-26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匆匆而逝,我们的小学生活——这满含青春年华的时光,像一块碎石沉入大海,纵使泛起过丝丝涟漪,却很快没有了回音。


  记得有一次,那是四年级上册期中考试的时候,整个四年级的学生进行了分班考试,成绩稍好的人将会分进实验班,反之,则会分进普通班。当时我的成绩还算不错,所以侥幸进了实验班。虽然说,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但是一想到自己就要离开教导我四年的老师了,心里还是有些不舍。


  暑假过去了,五年级开学的那一天,当我看到我新的班主任——唐老师,没有一点架子地站在门口,冲我们和蔼地微笑着,欢迎每一个到来的学生。顿时,笼罩在我心头的那点不安和反感,在一瞬间烟消云散。


  从那以后,我在唐老师的教导下,快速地融入了这个新的大家庭,而且学习也在一天天地进步。


  在这里,我想说:唐老师,谢谢您的教导。是您,让我收获了一段美好的小学生活的回忆。


  说起小学生活,最让人难忘的当然是同学之间的深情厚谊啦!


  那是星期五的下午,我和其他三位同学拿到新校服后,就去帮数学老师改试卷。忙活了一阵子后,大家都放下了红笔,背起了书包,像小鸟一样雀跃地走出了校门。可是走到半路上时,我却突然发现自己的校服没有带上。我惊呆了,连忙和周围的同学说起这事。正当我们盘算着去把校服拿回来时,却没注意到,我的好朋友——张明颖,已经偷偷跑回了学校。


  正当我准备动身回学校时,不远处一个黄色的影子直冲我面门而来,我急忙用手捉住,定睛一看——这正是我的校服!我愣了一会儿,随机反应过来,以一个大大的拥抱感谢了张明颖。


  这群重情重义的同学们,你叫我怎么舍得忘怀呢?


  可是,即使我再不情愿,我们也得面临分离的场面。回头再看看这校园,它承载了我小学生活太多的美好回忆,它是汇聚在我记忆中的一颗宝石!


  啊,我这难以忘怀的小学生活,它满含色彩,满蕴情感,愿它在我的记忆中永远铭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