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我尝到了痛苦的滋味_55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我尝到了痛苦的滋味_550字

2019-05-26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就像调味品一样,有酸,有甜,有苦,有辣……这样才会使人生变得丰富多彩,可最近尝到的苦头,可谓是令我终身难忘。


  趁着中秋三天假期,我与奶奶来到墨池公园游玩,一路上有说有笑,玩得可开心了,不一会就到了该回家的时间了,我依依不舍地告别公园,来到公交车站。


  我顺手从兜里摸出一颗糖,吃了下去,一瞬间,我沉睡的味蕾苏醒了,一股浓浓的甜味,充满了我的喉咙,我忍不住的舔了舔嘴巴,咽了口水。突然,我的肚子开始反抗了。肚子开始痛了起来,我捂着肚子,坐在了椅子上。我的胃里,仿佛展开了一场大战,痛得我直冒冷汗。我站了起来,准备找厕所,结束这场恶战,不料,一站起来肚子就像针扎了一样痛,我吃力地走着,脸变得煞白煞白的,与“白雪公主”可是有的一比。


  我痛得头昏眼花,渐渐地眯起了眼睛。一阵睡意向我袭来,我勉强睁开双眼,看着已经在我眼里模糊不清的人行道。我摇摇晃晃地走着,那模样简直狼狈不堪,肚子仍像钻心一样疼痛,我轻轻地呻吟着,强忍着疼痛向前走去。原来只有五分钟就到达的路,却让我觉得像走了一百年那样漫长。


  在我肚子里,它们仿佛越打越激烈,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只要直到我找到厕所,它们才善罢甘休,愤愤离去。在回家的路上,我有气无力地想:早知道那颗糖果有“毒”,我就不会吃了,这痛苦的滋味可真是不好吃啊!想到这儿,我就心有余悸,经过这次事情后,吓得我一连几天都没碰过糖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