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人猫大战_60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人猫大战_600字

2019-05-26 来源:网络资源

  家,是什么?家,是一座温暖的港湾;家,是一个庞大的巨伞;家,是一个在你困难时给你依靠的肩膀;家是一个……每个人都来自不同的家庭,每一个家都是独一无二的。


  在我的家里,每天都会发生一次人猫大战。


  我的家里住着一位“小少爷”——一只猫。那只猫整天悠哉悠哉的,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十分惬意。他昂头挺胸地在客厅里踱来踱去,神气极了。虽然它像个骄傲的小王子,但是它一旦见着它的克星——我的奶奶,便会着尾巴,落荒而逃。


  这天,奶奶照常来到房间里打扫卫生,门虚掩着,留出了一道缝隙。此时,猫便趁人不注意,溜了出去。奶奶发现后,便打开房门,从阳台上拿着杆子就气势汹汹地来到了我的房间,怒吼道:“你给我出来!再不出来就把你宰了吃!”“喵——”从床底下传出一声弱弱的声音。话音未落,猫压低身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出了房间,来到了客厅上。


  它仍傲然地,慢悠悠地走着猫步。奶奶见状,简直要火烧眉毛了,她生气地用杆子指着猫说道:“回去!刚拖的地,毛又掉得满地!”说着,假装踢了下猫,猫吓了一跳,连忙掉头往房间里飞快地奔去,奶奶便“”砰地一声把门关上了,喃喃自语道:“其实它还是蛮乖的!”


  家里每天都会上演着同样的事情,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虽然奶奶见到猫就十分生气,但是俗话说得好“打是亲骂是爱”,奶奶还是照常清理房间,给猫一个舒适的环境。


  家,处处充满着爱,可能是无声的,可能是行动上的,可能是语言上的……但是无论是什么形式的爱,家始终是最温馨的最可靠的一处避风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