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周日进行曲_80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周日进行曲_800字

2019-05-26 来源:网络资源

  闹钟是在六点准时响起的,由于昨晚看电影睡的晚,导致我还想睡,伸手关掉了闹钟。再次睁开眼时,已将近九点了。急忙穿好衣服衣服奔下床,昨日算是虚度了一天,今天可是要好好利用。


  坐在书桌旁开始看书,有些枯燥,时不时就打哈欠。在书堆中扫视着,练字?等会吧。记单词写作业?又不想。就连自己最喜欢的作文此刻都没有思绪。再看看我这乱成一团的书桌,想去清理,却迟迟未动手,太乱了一定要清理很久吧。


  大约十一点,另一个室友起床了,我们便一块去吃饭。吃着最常见的豆腐,聊着没有营养的话题。而后去逛精品店,两人慢慢的走着,十分惬意。女孩子总会喜欢看些精巧的东西,但在付款的时候又会犹豫不决。即使知道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做,也总是自觉的不去做。从周一到周五,总觉得自己十分忙,忙着上课,写作业,去社团,整天像个陀螺一样打转。而一到周末,整个人都懒了不少,想去做的永远都不会坚持,计划的总是十分完美,却总活在计划制定之中,而从未踏入计划执行中。


  随后去看了朋友小千,小千正在边背单词边敷面膜。“大忙人,最近都在忙些什么呀?”我挠挠手,不好意思的笑笑:“我能有什么好忙的,天天就在凑合着过。”小千一脸不可置信,“这怎么可能,你看起来挺上进的呀。别灰心丧气了……”我走了出去,对自己嘲讽一笑。到学校一年多了,也没去看过几次表姐。每天都说自己很忙,却又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一事无成。刚来时候的冲劲现在也都荡然无存了。


  同在周日,不同人却在做着不同的事情。有些人活的充实,有些人活得充实且真实,而有些人却一样都没有。海子说:“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他所希望的都是虚幻的,但我们追求的一定是真实的,所以要从今天起。


  洗完澡后躺在床上,从其他床传来的叹息声都在告诉我一天已经过去,接下来的几日又会十分忙碌。太过疲倦,很快进入梦乡,朦胧中,一个声音在对我说:做对自己有意义的事情,每一天过的充实而且真实。恍惚中,我看到了一张计划表,还有一张纸被划掉表示已经完成的计划表……


  周日还有很多,每天也是无尽的。每一次进行曲的内容可能不同,但绝对弹时痛苦,听时喜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