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老师画像_500字

六年级写人作文:老师画像_500字

2019-05-24 来源:网络资源

  春雨,染绿了世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了泥土之中。当我漫步在街上,望着万紫千红的美景时,我想起那位可敬的长辈,便抽出一张画纸,回忆起她的模样。


  “老师,我来为您画张像!”我为心中的尊师拿起了画笔。


  黑色和白色,构成了一双美丽的眼睛。这是一双多么可贵的眼睛啊!它总会在同学们困惑的时候为同学们送去启迪,总会在同学们走神时为同学们送去劝告,她的眼神就像和煦的春风在我们心里荡漾,让我们的心犹如春回的大地一样泛起绿意。


  现在再用红色、黄色来描绘老师的嘴吧!这张微微张开的嘴让人不知下一刻老师是要继续为我们讲授深刻的哲理还是要说出一句鼓励的话语。无论是精巧优美的词句还是艰涩难懂的知识,只要从她嘴里吟出,都会化作一个个美妙动听的音符,一点点滴在我们的心里。


  老师的手,就用黄色和白色来绘制吧!这双手的职责就是写下满黑板的真理,让同学们细细咀嚼,它的休息就是不到几小时的安闲,它的喜悦就是感觉到同学们恍然大悟的样子。在夜晚,它把一天最后一个句号写好后,才能去休息,去准备下一天的教育所需要的精神与心情了。


  老师的画像完成了!端详着这幅画,我有种说不出的滋味。老师并没有因为劳累而放下教科书与粉笔,她站在讲台上诠释着对生命价值的感悟,作为她的学生,我们又应该怎么做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