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地球只剩下一个人的时候_400字

六年级想象作文:地球只剩下一个人的时候_400字

2019-05-24 来源:网络资源

  因为地球生态遭到严重破坏,人们决定搬到火星去居住。


  有一个聋哑人叫彼得,他并不知道地球上的人都已经搬走了。第二天早上,彼得从家中走了出来,世界上一个人都没有了,因为生态遭到严重破坏,地球上的水已经所剩无几了。为了生存,彼得必须离开家,去更远的地方寻找水源。他走啊走啊,走了很久也没有找到水源。这一路上,彼得被炎热的太阳炙烤着,又累又渴。


  突然,彼得被一阵强风给刮倒了,原来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树木都被砍光,了,都用来建工厂的房屋。


  彼得定了定神,刚想站起来,却被一阵狂风给刮走了。彼得躺在地上,饥渴难耐的他已不想再爬起来了,他静静地想着:人类啊人类,这就是破坏自然的后果,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啊!彼得闭上了眼睛。过了许久,一滴眼泪从他的脸颊上滑落,落在松软的泥土里,其中有恨有悔也有无奈。


  人类啊,保护自然吧,不然的话,最后一片森林将在你的梦中,最后一滴水将会是你的泪水,最后一个生命将会是你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