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聆听动物世界的对话_400字

六年级想象作文:聆听动物世界的对话_400字

2019-05-24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动物王国开会讨论如何保护家园不受人类破坏。


  狮子国王大吼一声:“虎兄去哪儿了?”猴子连忙跑过来说:“狮子大王,虎哥被人类捉到动物园去了。”狮子大声说:“什么,虎兄被捉住了,这群人类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不仅破坏了我们的家园,现在连我们都要捉,看来要给他们点苦头了!”猴子说:“大王英明。”


  “对了,召集动物们开会!”狮子大王又说道。“是!”猴子恭恭敬敬地说。


  许多小动物都纷纷来了,狮子大王说道:“说吧,你们对人类有什么意见?”说完,动物们就七嘴八舌地开始谈论,有的说人类把垃圾全都扔到了河里,水都变得很脏;有的说人类乱砍滥伐,家园都被人类毁了;有的说人类在工厂放黑烟,把空气都污染了……


  突然,狮子大王说:“安静下来,我们去挑战人类,要是他们赢了,我们随他们怎么处置,要是我们赢了,他们就滚出地球!”动物们齐声大喊:“好,我们走吧……”


  ……


  “不要!”我从梦中惊醒,心中思虑万千,感慨道:“看来我们真的要保护环境,爱护动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