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我变成了一只气球_400字

六年级想象作文:我变成了一只气球_400字

2019-05-24 来源:网络资源

  有时,束缚何尝不是一种享受,让自己多一些爱的束缚吧。


  望着天空中自由自在飘荡的气球,它显然逃离了人的控制,我不禁十分羡慕:如果我是一只气球多好,无拘无束的,不用写作业,不用受到老师家长的约束,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忽然,一阵风吹来,我感觉自己轻飘飘的,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的身子变成了一只气球,我激动极了,我就发现自己被爸爸妈妈抓在手中,我奋力向上窜,想要逃离他们的手掌心,但是他们抓的死死的,让我没有一丝一毫的机会逃跑。


  我开始埋怨起来,当我是小孩子的时候,就把我看的紧紧的,连喘气的机会都不给我,为什么我现在变成了气球,你们还不允许我追逐自己的自由,许是听到了我的心声,他们竟放开了我,我还没来得及窃喜,就被一阵风吹到了树上,只听“啪”的一声,我被戳破了,我的生命就如此结束了。


  其实,每一个孩子都想要自由,不喜欢被老师家长束缚的感觉。但,有时束缚是一种帮助,因为他们爱你,所以束缚你,既然挣脱不了,那就享受吧。


  束缚是害怕你被外界的人事或压力所伤害,放任你才是对你最大的不负责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