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假如世上没有大人_450字

六年级想象作文:假如世上没有大人_450字

2019-05-24 来源:网络资源

  “万岁,终于不用在家寒窗苦读了!”一大波孩子在马路上大喊着,一声还比一声高。


  怎么回事?让我来告诉你吧,这个世界上没有了大人,不知道是齐天大圣、观音菩萨、如来佛祖、太上老君……还是哪路神仙这么灵验,满足了我们这群孩子的心愿,总之这几天就是一个字——爽。


  美好的一天又即将开始,没了父母,我一直睡到九点钟才起床,打了一个哈欠,我习惯性地喊了一声:“妈,我饿了。”但没人答应,是呀,他们都不在,我缓缓地走向离家最近的一家超市。到了超市,那里面已经是人山人海,全都是孩子。没有了大人,这些孩子仿佛变“野”了,高大一点的孩子就欺负小一点的孩子,整个超市像一个集市,闹哄哄的,打架声、哭声响成一片。


  我饿得眼冒金星,好不容易找到一片面包,正要往嘴里送,突然我的面包被一个人高马大,长得虎背熊腰的孩子抢走走了,我可不敢在太岁面前动土,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我灰溜溜地跑走了。


  不论我走到哪,都是高大的孩子胡作非为,小一点的孩子只有哭的份儿,如果大人能回来该多好,我在心里默默地想。


  “起床了,吃早饭了。”我揉了揉睡意朦胧的眼睛,是妈妈,原来刚才只是南柯一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