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风的经历_600字

六年级想象作文:风的经历_600字

2019-05-24 来源:网络资源

  天渐渐黑了,月亮悄悄地升上了天空,皎洁的月光轻轻地洒进了我的书房,撒在了我的身上,一闪一闪的很好看,我静静地看着书。突然,一道光出现在我眼前,我轻轻一点,身子便飘飘悠悠地升了起来。


  “天黑了,怪冷的,风妹妹歇会儿吧。”一个轻柔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中,我顿时明白了,我是风,是春天的风,我倚在云朵身上,轻轻地睡了。


  第二天早晨,我伸了个懒腰,轻抚着世间万物,唤醒了大家,小草探出了脑袋向我招手,小花绽开了笑脸,向我展现它纤细的腰肢它柳树对着他的镜子——湖泊梳妆打扮着,我静静地站着。突然听见远处一个声音“呜呜,怎么没风呀?我要放风筝。”我听到了自己的名字,连忙走了过去,看见广场上好多小朋友在等着风放风筝,我轻轻一吹,小朋友开心得大叫起来,连忙把各自手中五颜六色的小风筝放上了天空,看着小朋友们那开心的样子,我也很满足,不禁笑了起来。


  今天天气微热,小朋友们放风筝回家时,我用尽全部力气吹了一口气,给烦躁的人降降火。不料用力过猛,树叶“哗哗”作响,刚种下的小树干被我吹倒在地。环卫工人看见了,十分不开心地说:“这鬼天气,破风,把我们刚种下的小树干都弄倒了,真坏,真不喜欢今天的风。”


  听了环卫工人的责骂,我哭了,没想到好心做了坏事,云姐姐看见了一切的经过,便飘来安慰我。忙了一天的我也累了,哭不动了,便躺在云姐姐的怀里,渐渐地睡着了。


  半夜我醒了,发现身下的已不是云,而是床,我坐了起来,望着天空的繁星和轻纱般的云朵,我又淡淡地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