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和孙悟空聊天_450字

六年级想象作文:和孙悟空聊天_450字

2019-05-24 来源:网络资源

  头戴金箍,身穿金甲,大战金角,你们知道拥有这“二金”的人是谁吗?那就是闻名中外,无人不晓的齐天大圣——孙悟空。今天,老夫要去拜访一下这位大神。


  首先,我乘着升天云梯,望着渐渐变小的世界,转眼间就到了“大圣府”,齐天大圣早在门前恭候,他很想听我讲讲人间的大事。他先带我参观大圣府。一进大门,金碧辉煌,连马桶都是金子制成的,我看着满脸羡慕嫉妒恨。他也似乎看穿了我,说道:“我这儿有一大堆这样的东西,如果你想要,就拿去吧。”我连忙道谢,免了礼。


  我终于和他聊起天,他问:“喂,人间咋样。”我说:“挺好。”他一听,问:“有出新游戏吗?”我说:“你正好说到点子上了,今年出了新款游戏《王者荣耀》,里面有你的角色呢!”他又问:“人间的空气怎么样?”我叹了口气,忧伤地说:“唉,不是我说,自从人类发明了汽车,虽然有利于生活,但空气是一天不如一天呀!”孙悟空惊了一下,大怒,说:“我真该管管了,不然人类将越过越糟,走向末日。”大圣大吼了一声:“我走了。”我想了想,又叫道:“大圣,带我走吧。”但他早已飞得无影无踪了。


  我一下子惊醒了,原来是一场梦啊,但人间确实要好好治理了,不然预言早晚会成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