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奇怪的梦_450字

六年级想象作文:奇怪的梦_450字

2019-05-24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在梦中,我坐着时空穿梭机来到了2100年。


  只见这里乌烟瘴气,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难闻的气味。突然,我看见了一间很破旧的房屋,我走进房子前,轻轻地推开门,里面没有一个人。


  我走呀走,走进了森林里,森林里光秃秃的,没有一丝生机,不知走了多远,好不容易看到一只猴子。这只猴子骨瘦如柴、耷拉着脑袋有气无力。我问它:“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儿呀,你怎么弄得这么狼狈啊?”它叹了一口气说:“唉,这事说来话长啊,以前这里是一片茂密的森林,我有许多朋友。我们在这里繁衍后代,过着幸福安详的日子。可是好景不长,贪婪的人类来到这里,把羚羊捉走了,还拔了它们头上的犄角,把老虎给杀了取下它们的虎皮和骨头。”我迫不及待地问:“人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它说:“人们把它卖了去挣钱。”小猴继续说道:“更残忍的事还在后面呢。人们连我的亲人也没放过,我亲眼看见他们把我的亲人扣在树上,用虎头砸我们的头,吃我们的脑汁,听说这个吃了会长命百岁的。”


  突然,我从梦中惊醒,感到不寒而栗。我要劝告大家:“放下手中的凶器,不要让未来的世界变成我梦中的一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