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星际之旅_750字

五年级想象作文:星际之旅_750字

2019-05-24 来源:网络资源

  公元2035年,我一个科学博士,奉命和科考队一起去探索宇宙。


  飞船开始飞行,我们在飞船上看到了一个个和地球相似的行星,我们正看得不亦乐乎。突然,飞船就像被磁铁束缚住了,船长赶忙按紧急降落按钮,我们被迫降落在一个完全陌生的星球。


  “快看!快看!”船长指着地面,我凑近去用放大镜仔细看,原来这个星球上就只有这一片植被茂盛的地方,但只要定睛一看,就会看到一个个小人在上面行走,我们高兴得又蹦又跳。谁知,我们脚下的陆地已经变成了一片浩瀚的大海,神奇的是,这片大海氧气含量竟和地球不相上下。我们顺流而进,我的眼前豁然开朗,原来这是座海底城市。


  我们走到最底端,随身带的生命探测仪发出警报声,我们欣喜若狂,只要发出警报声就表示有生命迹象。


  我们走进海底城市,眼前突然一亮,眼前的大海竟然一下子变成了陆地,这里树木成荫,鸟语花香,百花齐放,可比地球的环境好多了,但是这里的人特别奇怪,有的人竟然有8只眼睛,有的人他的舌头足以绕地球三圈,有的人的头竟可以随意扭转,还有些人看起来不怎么奇怪,可说话的声音都有几百分贝了。


  我们再欣赏这星球的表演,哇,这里竟然有人能用手绕起来,然后再向上升起,还有人能用嗓子把前面的100多个可再生杯子全部震碎,最有趣的还得数那飞行表演了,而此飞行非彼飞行,那些人用意念让他们飞机飞行,有些人把飞机在空中绕圈,有些人能让飞机达到7分钟几万千米的速度,最后一个表演,让飞机能在空中解体,然后再用意念让它们重新组装起来。


  我们走出海底城市,重新回到星球上,原来,这个星球的球长,为了让星球不受破坏,特地把生活区域缩小几万倍,并安置变大缩小门,从海底城出来就会变大。


  我回到地球,并写出一本关于这个星球的书。突然,我被惊醒,原来这一切都是梦啊!


  老师点评:构思巧妙,想象奇特,真是一段神奇的旅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