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无敌机器人_350字

五年级想象作文:无敌机器人_350字

2019-05-24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好,我是41世纪最伟大的科学家——古科莱尔特。今天,我让你们瞧瞧我的新发明。


  这台机器人就是我的最新研究,我给它取名威迪,谐音是无敌。这是携带重型武器的战争机器人,可用于战争。


  它如人一般灵活,不单会说中文,还会俄语、英文、法语等各国语言。我们用金属组成了它的骨架,外面却是用肉体组成,看起来和人一模一样,但他可是金刚不坏之身。


  在四十一世纪,有新研制的一种金属叫锖。锖比钢铁要强硬数倍,连子弹打中都会被弹回去。


  机器的燃料选用一种叫卡摩的新元素,它可以给机器人提供大量能量,而且能长时间的使用和回收。


  我发明的这台机器人实用性很高,在战争中,它会启动战斗模式,伸出许多激光离子炮,威力巨大,由于子弹炮弹打不穿它,它时常使敌人无可奈何,只得败下阵去。


  这台机器人厉害吧?它的先进让人们惊叹不已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