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二年级状物作文:叔叔送我的礼物_350字

二年级状物作文:叔叔送我的礼物_350字

2019-05-24 来源:网站资源

  啊,真好!叔叔送我一个“小可爱”,说白了就是一个漂亮的洋娃娃。


  这个洋娃娃很漂亮。金黄色的卷发,红色的樱桃小嘴,一对闪闪发光的小眼睛,真是可爱极了!


  这个娃娃可不是布娃娃,而是一个塑料做的小娃娃,说它小吧,它也不小,就像刚出生的婴儿差不多大。它穿的是一件颜色鲜艳的裙子,在现在这个季节看起来很单薄,不觉的心里一阵阵凉风吹过。它那双小小的眼睛看着我,我似乎看到了它那乞求的眼神,像在说:“我好冷啊,能给我一些温暖吗?”我把它拿到了我的被窝里,看着它那双眼睛,我知道,它笑了。


  差点忘了,它还有一个功能呢!那就是——它会走路。在它的脚旁有一个按钮,按下去,就可以在地上走来走去了,这是从背后看,真看不出它还是一个玩具娃娃呢!呵呵!


  现在我也不觉得孤单了,因为我有了一个知心朋友。在我们之间是没有秘密的哦!


  我爱你——-洋娃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