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二年级状物作文:我的迪沙_500字

二年级状物作文:我的迪沙_500字

2019-05-24 来源:网站资源

  我有很多的玩具,我最喜欢的是一个叫迪沙的洋娃娃,她长得可漂亮了,一头金色的长发,大大的眼睛像葡萄,小小的嘴巴能说会道,会唱歌跳舞,最重要的是她的来历更是不一般啊!


  有一个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逛超市,走到玩具区,我一眼就看到这个可爱的洋娃娃了,于是服务员阿姨就像我介绍这个娃娃,会背唐诗,会讲故事。我顿时就喜欢上了这个洋娃娃,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就笑着对我说:“宝贝,你喜欢这个娃娃吧?"我高兴坏了,心想妈妈给我买玩具了,可是妈妈又说:“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如果你考得好妈妈就送给你,说话算话!”我说“好的!妈妈你就等着吧!”我和妈妈会心一笑……


  期中考试说到就到,语文考得还不错,数学也可以,可是英语是一塌糊涂,我欲哭无泪啊,我心爱的洋娃娃啊!晚上回家妈妈问我是否要买洋娃娃,我眼泪里直掉,妈妈也很失望,我想再也没有洋娃娃了,我默默地回到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我一个人在家做作业,妈妈下班回来了,我开门发现妈妈抱着我梦想的那个洋娃娃,我激动的涨大了嘴巴!妈妈说:“喜欢吗?送给你,尽管你这次考试不理想,但是我依然相信你是最棒的!”


  我亲爱的妈妈,这个洋娃娃会每天都陪着我,开心的玩,更加快乐的学习,回报您对我深深的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