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二年级状物作文:我的娃娃_450字

二年级状物作文:我的娃娃_450字

2019-05-24 来源:网站资源

  每个女孩子小时候都拥有一个洋娃娃。那个娃娃往往是女孩们最心爱的宝贝,她有大大的眼晴,长长的头发,漂亮的衣裙以及我们羡慕的美丽。


  我的洋娃娃被我弃置在一个阴暗的角落,连同我当年的稚气与天真,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灰尘。她是妈妈送给我,她曾经多么崭新和漂亮啊!圆圆的脸蛋,海水般清澈蔚蓝的眼睛,黑而浓密的睫毛,那头飘逸的金色卷发轻扫过红色的方格裙,嘴角边是一抹微微的浅笑。她是我心爱的宝贝,我可爱的公主。


  那时候,是多么的快乐啊!她恬静地偎在我的臂弯里。在温暖的阳光下,我用积木为她搭建城堡,用手绢和丝巾给她做新衣服,带她去和别的伙伴们玩,为她摘一朵粉红的花,让她坐在绿而宽大的梧桐叶旁。在静谧的夜晚,我带着她去阳台旁看天空中闪烁的星光,看流动的狡黠的暗云,看清朗的月光,看银色的细雨,耐心地等待森林巴士的到来,直到睡得不醒人事。


  时间急急地走,给我的童心缠上了丝,化成茧,慢慢地蜕变,蜕变。微笑着的洋娃娃也被装进了那只笨重的木箱,她寂寞地微笑着,衣服不再鲜亮,长发不再飘逸,但她依然笑着等待那个梳着羊角辫的女孩,等着我重新注视她明亮的眼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