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年级想象作文:假如的想象_350字

一年级想象作文:假如的想象_350字

2019-05-24 来源:网站资源

  假如我是一个主持人,我会像李咏一样,操一口纯正的普通话和幽默应变的口才,让观众们在轻松的节目中既娱乐而且学到知识。


  假如我是一个音乐家,我会在很大的舞台上弹奏一曲激昂、动听的古筝曲《战台风》让听众们身临其境,为我的演奏而陶醉。


  假如我是一个演员,我会认真塑造每一个角色,让观众们为我演的每一部影视剧而感动。


  假如我是一个歌星,我会唱出自己的专辑、有自己的舞台、自己的天空,我还要唱出各种语言的歌曲,让世界每个不同肤色的人都能听懂我的歌声。


  假如我是个导游,那我会游览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后,向每一位游客介绍我们风景如画的锦绣河山。


  假如我是一个博士就更好啊,那样我可以学习更多的知识,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材。


  假如……


  假如……


  妈妈在一旁敲了我一下:“你啊,什么都想,真是蚂蚁爬刷子——千条路!”快去好好学习实现你的梦想吧,别做个空想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