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年级想象作文:如果我有超能力_300字

一年级想象作文:如果我有超能力_300字

2019-05-24 来源:网站资源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会把世界变成世外桃源,变成魔法学校,这样就可以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了。魔法学校的功课很简单,假如这节上国语课,我必需写字,只要使用魔法,让笔帮我写字,这样也能减轻我的负担。


  如果我有超能力,就可以和古人一样在家做事就好了,这样就不用怕考试考不好被生气了,也可以每天早上不用那么赶着去上学,上了学也还要写堆得像一座山的功课,害我累得像一只懒洋洋的小狗。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希望能赚大钱,我会把有些钱捐给大爱的人、慈善机构,或孤儿院,让他们穿上暖和的衣服,吃着美味的点心,每个人都能感到我的爱心,以后,他们也会继续帮忙更多人。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也让更多人享受我的爱心,那也能让他们一起帮助更需要帮忙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