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五年级状物作文:柿子成长记 _400字

五年级状物作文:柿子成长记 _400字

2019-05-23 来源:网络资源

  奶奶家里马上又要增添一个新的“成员”——柿子树。它刚要栽进土里的时候,我的眼前仿佛呈现了一个美好的画面:一个吃着香甜可口的柿子的我,眼前闪着一片美好的未来!


  柿子树的生命很顽强,没过几天就栽活了。可是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没几天就成了杂草丛,那棵杂草都和柿子树争抢营养,害得柿子树有气无力,营养不良,都没有长出叶子,而先前长出的叶子早已掉光了。


  我发现此事后,连忙找来爷爷,在他面前哭了一场:“爷爷,快去除杂草,不然……不然柿子树就死了。”我不想让一个个柿子在我面前消失。


  爷爷过去一看,知道了这是怎么回事?他找来镰刀,割掉杂草,然后又剪去营养不良的树枝,对我说了声:“没事了。”


  春风吹来,微风吹拂着大地,太阳发出温暖的光芒,照在身上舒服极了。此时,树又长出了新的绿叶。


  夏天到了,树上已结出了果实,我看到那是青色的,只有核桃般的大小。


  夏末了,那些柿子发生了变化,从青色的变成了橙色,本只有一点点大的核桃大了起来。快入秋了,柿子也熟了,我津津有味地吃着,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