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五年级状物作文:小狗成长记_400字

五年级状物作文:小狗成长记_400字

2019-05-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里忽然传来了一声虚弱的狗吠声。就在这时,世界又多了一个可爱的小生命——胖胖。我跑过去一看,哇!一只“老鼠”,我拿起一根棍子便想打下去。“停!”爷爷慌忙大叫:“这可是你日思夜想的小狗狗,胖胖呀!”“什么?”我一下子呆住了,这也叫狗!我细细地打量着胖胖,胖乎乎的肚子,一条短尾巴,耳朵还没有拇指大,连眼睛都没有睁开,真像只脱了毛的“老鼠”。


  过了十几天,胖胖的毛长出来了,金灿灿的毛摸起来舒服极了,很像它的妈妈,只是可惜了,它的眼睛还没有睁开。


  又过了四五个星期,胖胖的眼睛终于睁开了,那是一双清澈明亮的大眼睛。它的脚也有了一点力气,它现在已经能靠脚的力量前进了。


  又一个月以后,胖胖已经全身充满了活力,瞧,它正和它的妈妈咬着玩呢!我为了让胖胖高兴,便特地买了一个蹦蹦球给它玩儿,这个小家伙看着蹦蹦球,忽然扑向球,结果不仅没扑到,还摔了个四脚朝天,逗得我哈哈大笑!


  我爱这只小狗,它在我感到疲劳时带给我快乐,它使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