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游杭州有感_45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游杭州有感_450字

2019-05-23 来源:网络资源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是东方古国的一颗明珠,今年我有幸去杭州游玩。


  西塘古镇


  杭州是江南水乡,西塘便是江南水乡中的一个著名小镇。来到西塘,那儿到处都是用一块块古老的石头建成的小屋,地上也是用石头铺成的。一条小溪从古镇穿过,河上建造一座小桥,那小桥有的宏伟壮观,似乎惊涛海浪也不能将它如何,而有的十分轻巧,似乎不能承受一丝风浪。我漫步于西塘,感受着江南水乡的特点——小桥、流水、人家。


  岳飞庙


  “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这首《满江红》是南宋大将岳飞所写,他被奸臣所害,在杭州而死。一走进那宏伟无比的岳飞庙,只见那岳飞雕像在台上站着,他威风凛凛,相貌堂堂,他手下的双大将牛皋、张横也长得十分凶猛,令人望而畏之。


  西湖


  在杭州,西湖是不可能不被列入游玩单中的。“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果然没错,湖中荷花开了,一切似乎是张大千的一幅名画。画中,鱼儿在荷叶旁游着,荷花在千朵荷叶中开着,三座宝塔在湖周围“守护”着西湖。西湖中的三岛郁郁葱葱,三堤像三条白色丝带围绕着西湖,真是美不胜收!


  杭州,你不愧是人间天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