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花果山游记_40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花果山游记_400字

2019-05-23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到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花果山游玩。


  刚到花果山,只见很多调皮的猴子从树上蹦了下来,对着人们大喊大叫,好像是在欢迎游客们风尘仆仆地来到花果山旅游。


  我们坐着公共服务巴士来到了当年美猴王孙悟空的宫殿——水帘洞。只见水帘洞洞壁上刻着一副对联:“花果山福地,水帘洞洞天”。


  再向水帘洞洞口走近些,只见一泓清泉从上面倾泻下来,形成了一道小瀑布,在太阳的映衬下,竟形成了一道小彩虹,让花果山更加美丽。


  一进水帘洞,身上几乎被水浇湿了,很多人都在抱怨着。


  水帘洞里黑乎乎的,打开手电筒,洞里的石头形状十分杂乱,有的像老虎正伏在那守株待兔,有的像一位将军正准备出征,颇有一番将要与黄山怪石竞争的姿态。


  一出水帘洞,只见树下有成群的猴子,我给了猴子一个爪子,只见他用手把爪子拨开,再掏出来放进嘴里津津有味地吃着,周围的人都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临近黄昏,我要离开了,我不禁发出感叹:花果山,你是如此的充满活力与生机呀!


  老师点评:文章条理清晰,景致优美生动,情趣颇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