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啬园的郁金香_50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啬园的郁金香_500字

2019-05-23 来源:网络资源

你知道荷兰的国花是什么吗?当然是高贵典雅的郁金香了。郁金香迎风绽放,远看,就像一片迷人的花海。今年春游,我们就去啬园观赏了那亭亭玉立的郁金香。

听说,啬园的郁金香有三百多个品种,那里是郁金香的世界。瞧,郁金香数不胜数。一阵徐风拂过,它们就随风飘动,仿佛一位位仙子在我们眼前跳着舞呢!

啬园的郁金香五颜六色。那纯色的郁金香红得如火,粉得像霞,黄得似金……让游人们目不暇接,眼花缭乱。还有多种颜色相间的郁金香:它们有的黄中泛白,有的橙黄相间、黄中带绿,还有的粉里透白……真是五彩缤纷、争奇斗艳呀!

看,那边一朵朵漂亮的红色郁金香,有着各种不同的形状:有的是花骨朵,像是一支长长的毛笔,想要描绘出春天的诗行;有的半开半合,像是小姑娘不敢展示自己的美;还有的已经怒放,像是一只只精制的红酒杯……

再走近一看,郁金香各有各的姿态:有的正在舒展自己娇嫩的花瓣,好像正大方地向人们展示自己的身姿;有的躲藏在花丛下,像是害羞的小宝宝不敢露面;还有的昂首挺胸,像是一位少女挺立在花丛中……

我最喜欢一种名为“夜皇后”的郁金香。它的颜色是高雅的深紫色,非常的独特。据说这种郁金香是园丁们花费十多年才培育出来的呢!

我走在郁金香丛中,这朵让我喜欢,那朵让我留恋。我以后一定会再来看郁金香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