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家里的“植物园”_45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家里的“植物园”_450字

2019-05-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的阳台是一个宽敞而整洁的地方,那里有明媚的阳光,奇怪的昆虫,还有我们那一株株小巧玲珑的植物。


  因为那里的阳光非常充足,所以我们会把自己最心爱的植物放到那儿,让它们贪婪地吸收阳光。


  阳台在我们家的最左边,所以你进门向左看,就可以看到我们家的小“植物园”了。进了“植物园”里,最先看到的是一颗精致长满刺的小球——仙人球,那是奶奶最喜欢的植物。再往里走,你就可以看到一个个用色彩艳丽的小杯子装着的,肥肥的,胖胖的多肉,那是我妈妈的最爱。最后,然后你再往最里面的泡沫箱子里瞧一瞧,你会看到一堆黑黑的,长得像蛇一样的生命,那就是蚯蚓。在蚯蚓的旁边,还有一颗可爱的番茄树,那个泡沫大箱子就是我为它们亲手“定制”的。在前面纸箱上的密封小温室里,有一株名“巧克力”的树,如今它已经长出了好几颗咖啡豆了。每天中午爸爸回来都要喝一小杯淡淡的咖啡,提提神,帮他缓解一下一上午的劳累。


  这就是我们家名副其实的小“植物园”,那里的每一束鲜花,每一个果实,都是我们辛勤劳动的成果。


  老师点评:小作者很善于造词造句,词汇丰富,观察有序,细致,善用比喻,抓住特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