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红城雪俏_45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红城雪俏_450字

2019-05-23 来源:网络资源

  这雪什么时候来的?也许在我正做梦时溜来的。没和我们红城人打个招呼,就自己跑来了。


  她很潇洒地在天空中撒了一把羊毛,轻柔柔飞落着,很热烈,很喜悦,很俏皮。


  这是她大大咧咧的性格,“银花珠树晓来看,宿醉初醒一倍寒”。那雪在向我挑衅,每当我穿着单薄的棉服时,她就会指使风更狠狠地刮,宁可让太阳在家闲着,也不让他露个面。她就像个霸道的公主,而整片天空是她的领地。


  雪沙沙地落在地上,像是跟我在说悄悄话。她用手中的魔法棒向大地挥了又挥,大地立刻变成了一片粉妆玉砌。挂在树梢上,搭在房檐上,铺在街道上,厚厚的一层。雪花密密的飘着,也密密的织成一面白网,我们陶醉在网中,陶醉在其间,怎么也逃不出这面天罗地网。


  风雪开始肆虐了,鹅毛一样的落在山上,落在松树枝丫上,好像托着片片白云。放眼一看,云妹妹什么时候跑到下面玩哩?


  雪花这淘气的小玩意,“刺溜”的钻进我的衣领,一转眼便消失得无影无踪。她打在脸上冰冷冷的,像多年的老朋友,紧紧地贴在你的脸上,想躲也躲不开。


  我很喜欢这场雪,她并没有很繁华,很隆重地来到世上,而是以朴素的表达上演着冬天的故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