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有趣的九宫格游戏_500字

五年级叙事作文:有趣的九宫格游戏_500字

2019-05-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十分好玩的弹跳竿,有能开发智商的九宫格游戏,有锻炼体能的羽毛球……我最喜欢的是九宫格游戏。


  暑假里,妈妈从网上给我买了一个九宫格游戏。这是一种风靡全球的数字难题游戏,我很期待。


  两天后就到货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打开包装,看说明书。游戏盘呈正方形,横、竖各九格,共81格,并有81个数字。玩游戏时,需要先布阵,用红色数字定位,不能移动;再把黑色数字从1到9按照不同的顺序排列,一个3*3格、一横行、一竖列数字可以顺序改变,数字不能重复……当你把所有游戏盘上的空格放上1--9的黑色数字,正确的完成,你就是战胜难题的胜利者。还有许多布阵方法,我看明白了,


  开始布阵,我选了一个难度一般的,我和妈妈开始玩游戏,我就利用数字不能重复的特点,走一步,我看看横行、竖列是否有相同数字,并且小九格里相同的数字都排除掉。每走一步,我都小心谨慎,运用逻辑思维和推理的方法。游戏盘上的数字越来越多,我更加认真地摆放着一个又一个数字,终于把所有的数字摆放完毕。我再次用检验的方法细查每个小九格、横行、竖列都是1、2、3、4、5、6、7、8、9,全部正确。我激动得跳了起来:我成功了!


  九宫格游戏充满了挑战、乐趣,令我着迷。我们非常喜欢九宫格游戏,我以后还要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