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最近有点烦_500字

五年级叙事作文:最近有点烦_500字

2019-05-23 来源:网络资源

  “妈,你怎么把牛奶停了呀?”一到外婆家,妈妈的车还没领衔停稳,就连忙问外婆。


  就为这事呀!喝了这么长时间,我的胃比以前好多了,我想把奶停了。外婆笑着说。


  “妈妈,这牛奶不光可以调节肠胃功能,能增强免疫力。只有坚持天天喝才能看见它的作用之大。”妈妈耐心的对外婆说。


  “哎呀,你看我现在吃香的,喝辣的。身体很健康,花那冤枉钱干嘛!”原来,外婆从年轻时到现在一直是劳碌命,一干起活儿来,吃饭就没个准点。后来,爸妈了解到常喝牛奶可以养胃,于是,就给外婆订了一份牛奶。


  就这样,外婆喝了近半年,你别说外婆这精神看着就比以前好,脸色也好看多了,走路也似乎比从前有力多了,可今天,妈妈到订牛奶处结帐时,订奶的阿姨告诉妈妈,前天外婆已经结了帐。停订牛奶了。


  妈妈一听急得二话没说,就赶到外婆家,“妈,我知道:您是想让我们省钱,想我们早点还了买房的欠款,可您的牛奶花不了几个钱……”


  “一分钱,也是钱呀,积少成多嘛……”


  “妈,您坐下,听我慢慢跟你说……”妈妈搬来一把椅子,让外婆坐下,边给外婆捍腰捶背,边说开了。唉,妈妈要帮外婆订牛奶,外婆偏偏就不想订,真烦人。


  老师点评:文章结构新颖独特,在倒叙中,娓娓道出了自己的烦恼,且以对话、动作等凸显人物的形象,不错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