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_550字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_550字

2019-05-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知道人人都有自己敬佩的人,而我敬佩的就是我的超能爸爸。


  我爸爸的鼻梁上架了一副眼镜,身高大约1米7,身材壮壮的,平时还喜欢逗我玩,让我高兴。


  其实我的爸爸很厉害。有一次,我在淘宝上订了《三国演义》的乐高积木。两天以后,快递员就送来了,我迫不及待地叫爸爸用剪刀剪开。拆开以后,我和爸爸准备拼了。在这时,爸爸的手机突然响了,于是他就走到了房间里去接电话,当时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乱拼,把关羽的头装到了赵云的身上,把张飞的头装在了刘备的头上,好多人都拼错了。就在这时,爸爸过来了,他看到以后就说:“儿子,你这些人都装错了,我来帮你拼一下吧。”过了一会儿,爸爸就把所有的人物都拼好了,他还对我说:“小子,看见了没有,这些人应该是这样子拼才正确,好了,下面我们就来拼县城的城楼吧,先把城门给找到,再慢慢地拼装,在拼装的过程中要看一下说明书,不然会装错了。”大约过了一个小时,这个三国演义积木几乎全是爸爸一个人拼起来的,而且积木十分混乱,有好多小积木,在拼的时候也都很难,但最后爸爸还是给装起来了。哇!爸爸真是太厉害了,真让我敬佩,我的爸爸果然有超能力。


  我有一个脑袋发达的爸爸,而且十分厉害,在我的眼里,他就是一位“神”,你们有自己的超能力爸爸吗?


  老师点评:作文扣题选材叙事,一个聪明、动手能力强的爸爸形象跃然纸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