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最佩服的一个人_450字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最佩服的一个人_450字

2019-05-23 来源:网络资源

  有好多人都让我佩服,但是那个人却让我最佩服,那就是一位每天都在小区十字路口帮助人的大哥哥。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又看见那位大哥哥,他正扶一位老太太过马路。一位电瓶汽车的司机下了车,对大哥哥说:“你真是个乐于助人,但是能不能帮我把没电的汽车推我家呢?”大哥哥说:“可以呀,我先把老太太送到对面。”大哥哥把老太太送到对面以后,又去帮司机推车,他推得大汗淋漓。最后,他和汽车一起消失在夕阳下。


  还有一次,我妈妈生病了,爸爸也正好出差,我每天下去买菜。有一天,当我下去买菜的时候遇到了大哥哥,他对我说:“小弟弟你去干什么呀?”“大哥哥,我去买菜,我要煮饭给妈妈吃,因为爸爸出差了,妈妈又生病了。”我一边拎着篮子,一边跟大哥哥说。第二天门铃响了,打开门一看,原来是大哥哥,他手里拎着一个篮子,里面装满了菜,他一边把篮子放下一边说:“从今天开始,我每天早、中、晚都来,直到你的妈妈病好了为止……”就这样,日复一日,妈妈的病终于好了。


  这就是我最佩服的人——大哥哥。你知道我最佩服他哪一点吗?对了!就是他的乐于助人!


  老师点评:选材典型,能够充分体现人物乐于助人的品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