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讨厌的同桌_450字

五年级写人作文:讨厌的同桌_450字

2019-05-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一向讨厌这个同桌,他无恶不作,从二年级开始就缠着我不放,有点什么小事情就在一旁幸灾乐祸,他就是——杨xx。


  他也不知是自己没笔,还是懒得拿,直接硬生生地抢走我手上的笔,连声“借给我”都没说一下。我生气了,让他还给我,他不仅没还,还一本正经地嘟嚷着:“这明明是我的笔。”我怒火中烧,把手举得老高老高,高得都快碰到太阳上了。这下,他可怂了,把笔放回我的桌上,自己拿了一支笔出来,这使我对他多了几分讨厌。


  到了下课的时候,正当我高兴地去玩的时候,他又来搞事情了。他先是把我的笔袋里的笔拿走,然后把我茶杯里的水喝光,最后把我的椅子踢翻就收工了。直到我回来,猛然发现桌子和椅子已经变得狼狈不堪,笔袋变得很扁,看到这种样子,我立马恍然大悟,令我愁眉苦脸,心都碎了!我马上告诉了老师,几分钟后,看到他一副沉默的样子,应该是被臭骂了一顿吧!


  不过,他有时也让我满腹大笑,但是我仍然讨厌他,只是没以前讨厌了。


  杨xx,一个性格幽默的男生,虽然他经常整我,但是他也是为了和我一起玩才这样做。


  老师点评:小作者对人物的表情、动作拿捏的很到位,一个调皮的男孩形象呼之欲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