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家庭活动_450字

五年级写人作文:家庭活动_450字

2019-05-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家的“体育大战”


  我们家的“体育大战”随时都可以举行,只要一举行,竞争就会相当精彩、激烈。


  第一项:慢跑大赛。我们家的“体育大战”正式开始!慢跑是我和爸爸不相上下的一个项目,规则是谁先跑不动,谁就会输,所以我们要在这个项目上花些功夫。我们俩迅速来到起点,这是一个我们家的大空地,我们早已跃跃欲试。“预备!开跑!”我们用中等的速度比赛着,因为要节省体力。几分钟过去了,我早已上气不接下气,为了胜利,拼了!我像凶猛的老虎似的冲向终点,耶!这一回合我赢了!


  第二项:仰卧起坐大PK。我和爸爸躺在床上,准备就绪。第一局:爸爸先来,我快速从床上跳起来。紧紧按住他的腿,爸爸毫不费力地来了十个,可接下来,体力就渐渐不支了,只见他双眼紧闭,似乎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最后一算,他做了23个!轮到我了,我立即躺下来。拼尽力气地做着。一起,一卧,我已头昏眼花。“加油呀!坚持就是胜利!”我自言自语地鼓励自己。我实在吃不消了,满脸通红地瘫倒在床上。哎!我只做了21个。惜败给爸爸。


  怎么样?是不是也想开始你们家的“体育大战”呢?“生命在于运动”,让我们一起“大战”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