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第一次缝衣服_500字

一年级叙事作文:第一次缝衣服_500字

2019-05-22 来源:网站资源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裤子划了一道口子。我叫妈妈帮我缝,妈妈喊道,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也不小了,什么事都叫我。“我只好硬着头皮点头。


  我找出了针。线。布,我学起妈妈缝衣服的时候,左手拿针,右手拿线,慢慢的穿进针里,可怎么穿也穿不进,这时我已经热汗如流。急得不缝了。这时,我才仔细看到针的洞太小了,所以才穿不进。


  我跑出去问妈妈:”为什么我穿线穿的那么久,你穿的那么快。“妈妈答道:”针洞原本就小,你要是把线头弄小些,才能穿过去,还要打个结。


  我又回到位置上,把线吮一下,然后在试穿进去,然后又打了个结,总算完成了。我又拿起布对准划了一口道的地方,穿来穿去,刚开始的时候,还满顺利的,可不知道为什么缝到一半时,针不小心插到大拇指了,鲜血慢慢地流出来。我放下后,向妈妈倾诉,告诉妈妈我不想缝了,想让妈妈帮我缝。可妈妈却说:“怎么,刚做点事,‘就想打鼓退堂。’我想:对啊!我怎么能前功尽废呢?一定要让妈妈大开眼见。


  我又回到位置上,先吮一下大拇指,然后,仔细在仔细地缝。啊!总于缝好了,虽然缝得没妈妈缝的那么快那么好,但起码是我自己做的。


  妈妈看了我的”杰作“夸声好,我说:”那是肯定的拉,工夫不负有心人嘛!“而且,我也懂了一个道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千万不要半途而废呦!不然吃亏的只有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