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记一次家务劳动(二)_500字

一年级叙事作文:记一次家务劳动(二)_500字

2019-05-22 来源:网站资源

  今天,吃过晚饭之后,决定让妈妈休息,我来把碗洗了。说干就干,我心想:“从来每次只知道端碗吃饭,怎么会洗碗呢?”我又想:“如果碗洗不好,妈妈一定会很生气的。”爸爸看见我愁眉苦脸的样子对我说:“没事儿,来,我教你。”我鼓起勇气,心想,行!我一定要把碗洗干净。


  于是,我打了一盆水,把碗放进去洗。谁知洗了三遍,却怎么也洗不干净,摸起来总是黏糊糊的。爸爸摸了摸,说:“别白费力气了,冷水是洗不掉油脂的,得用热水才行。”我看着水盆,不好意思地笑了。


  之后,我又换来一盆热水,将碗、筷子放入热水一段时间。浸泡过后,首先,我只用抹布在碗里转两圈,之后倒入洗洁精,y用力地在碗里使劲抹,但爸爸又对我说:“这样是不行的。”应该将抹布放在碗的边缘,沿着边缘来回地抹,说着爸爸也动起了手,给我演示了一遍,我就照着爸爸的样子去做,果然很快就将一个碗洗好了,我拿给爸爸看,爸爸对我说;“洗的不错,再继续洗。”接着第二个,第三个……也相继洗好了。在这个过程中,我是越洗越快,不禁心里自喜,我终于可以帮助家里出一份力了。


  最后,爸爸说;“快,把桌子抹干净。”我拿起抹布在桌子上一通乱抹,怎么也擦不干净。爸爸说:“不能这样抹,应该一点一点有条理的抹,这样才能干净。”我按照爸爸的做法做好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