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那是一次难忘的尝试(六)_65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那是一次难忘的尝试(六)_650字

2019-05-22 来源:网站资源

  每个人都经历过许多高兴的事,而我最高兴的事是学到新知识后,亲自去尝试它、掌握它。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我想去买两本作文书,于是,想起了前两天电视上介绍网上购物的事……


  打开电脑,我进入了拨号网网络,到了新华书店的网站打开网站首先出现的是各出版物的种类。我单击了一下作文类,不一会儿,眼帘前就出现了一片书的海洋。接着,我选定了小学生作文类。小学生作文类书籍就印入我的眼帘,光这类书就有几百种,看得我眼花缭乱。最后,我选定了阳光作文这系列的《小学生世纪作文宝库珍藏版》这本书,提示框里出现了许多选项,问我要不要看这本书的简介,要不要买这本书。我曾经看过阳光作文系列的作文,都见蛮好的,那既然它是阳光系列的书,应该是蛮好的,我决定购买它,我点击了购买键,在订购单上打上了我家的地址,电话,买下了它。


  几个小时过去了,我家的门铃突然响了,我以为是妈妈回来了,打开门一看,原来不是妈妈,而是一位陌生的叔叔,他手上拿着一本《小学生世纪作文宝库珍藏版》,我马上明白了他的来意,真是又惊又喜,他问我:“请问是你家在网上定购了《小学生世纪作文宝库珍藏版》吗?”我回答道:“是啊,叔叔请问要多少钱?”他回答我说:“不贵,需要20元。”我回屋拿了20元,递给叔叔,他给来我书,开着他的摩托车走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第一次尝试就成功了,怎能不高兴呢?


  网上购物让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自己想要。需要的东西,真是又省时又省力,太方便了。但是也要有空出来走走,运动一下,这样身体才会更健康。以后,我还要学习更多的新知识,尝试更多的新方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