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年级写人作文:古怪的外婆_600字

一年级写人作文:古怪的外婆_600字

2019-05-22 来源:网站资源

  外婆的脾气实在有些古怪。


  每当我放学回家,耳边总少不了外婆唠叨的声音:“陈陈,回来啦!今天累不累?要吃点什么,外婆给你做!”一连串的问题我都不知道先回答哪个,但不等我回答,外婆又说:“上了一天的学,能不累吗!吃个鸡蛋补补吧!”大家看到这里一定觉得外婆很唠叨,我告诉你们,外婆的唠叨可不是一般的厉害,且听我慢慢道来。


  有一次,我放学回来,外婆和外公还在为了上午的事在吵架,我连续过去劝他们,外公不说话了,外婆一边干活一边嘴里还在念念有词:“我上午去买菜,回来都十一点了,你也不煮饭,我在外面又不是去玩,家里什么事情都要我,那我怎么忙得过来。”她这样反反复复一直在念叨,最好外公实在受不了她了,只好“举手投降”向外婆道歉了,厉害吧!


  她又是一个小气的外婆,每天早晨洗完菜的水,总会留着冲马桶,洗衣服的水也会用来洗拖把。平时上街买菜,一般都要问好几家,总要跟卖菜的讨价还价,有时把价格还得低了别人都不愿意卖给她了。买到便宜又新鲜的菜回来都要跟我们炫耀半天,好像捡到大便宜似的。自己舍不得买衣服,妈妈悄悄买了给她,外婆还要问花了多少钱,无论妈妈回答100元还是200元,外婆总是嚷着:“介贵呀!作孽呀!”


  可她,又是一个大方的外婆。每当我说要吃什么的时候,外婆总会说:“唉呀,就这么点,外婆现在就去给你买。”只要是我用的东西,外婆二话不说就给我买了。


  外婆即“大方”又“小气”,又爱唠叨,却让我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我喜欢这个古怪的外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