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年级写人作文:老同桌,再见_350字

一年级写人作文:老同桌,再见_350字

2019-05-22 来源:网站资源

  啊,要换座位了,我一点也不想换,可又有什么办法呢,不换也得换。


  唉,老同桌啊,我们就要再见了,你虽然成天和我打闹在一起,有时吵吵架,有时再握手言和,有时互相伤害,有时再喜笑颜开。老同桌啊,我舍不得你走,我舍不得你离开。


  从前,邱可佳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俩坐在一起,直到老师,把我和邱可佳分开和你坐,我和邱可佳的关系就淡下来,没有像从前那么开心了。


  和你坐,我特别开心,你总能把我给逗笑,我每天都希望不放学,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多一些。


  你和邱可佳都走了,虽然下课能在一起玩,可是只有十分钟,短短的十分钟。


  你们都去第三组了,把我一个人留在了第一组,你们走了,我就没有朋友了,我没有知心的朋友了,我一点都不想和你们分开。


  事已至此,那就再见吧。虽然分开了,但是总会有机会再见的,又不是永别了。


  再见了,我的老同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