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了不起的叶子_400字

四年级写景作文:了不起的叶子_400字

2019-05-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爱大自然,但我更爱那一片片形状各异的叶子。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这人世间,她给了新一年的生命力。大树格外挺拔,一场春雨过去了,我惊奇地发现树枝上竟出现点点新绿,那是叶子吗?我定睛一瞧,呵呵,还真是,它迫不及待地向我们展示自己那葱绿的身子,为大树增添了一分新绿,为春天增添一处靓丽景象,为大自然增添一分生机,为空气增添一分新鲜。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叶子在给予春夏的是奉献后渐渐枯黄了,它知道它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风华正茂,它必须在给自己的母亲大树做一些渺茫的贡献了。一阵风吹过,叶子飘到了土壤里,它尽力地往土壤里钻,好让自己变成一些养分,给下一年的新绿提供营养,让大树在来年春天依旧翠绿挺拔。


  我爱这叶子,爱它春日里的翠绿,但我更它秋日里的无私。朋友,那叶子虽渺小,但它却有一种胜过人的精神,我们何不去体会大自然,挖掘大自然中生物的可贵之处呢。


  老师点评:全文从两个角度描述叶子的生机与无私,言之有物,抒发赞美之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