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油麻地小学一日游_400字

四年级写景作文:油麻地小学一日游_400字

2019-05-22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我和全班同学一起去盐城的油麻地旅游,经过几个小时的颠波,终于来到了一个偏远的小镇上。


  哎,我简直不敢相信这里是油麻地小学,但事实证明我错了,它就在这儿。我们到了油麻地小学的门口,两根柱子连着一根木板,木板上铺着金黄的茅草,木板上写着:油麻地小学。


  走进去后,是一些秋千、跷跷板,等娱乐游戏设施。离开这里,就看见了桑桑当年“废物利用”后改造而成的鸽子屋!里面的鸽子都白白的,有几只母鸽子还正在孵蛋。离开鸽子屋后,就是老师们的办公室,穿过办公室是条河引过来的小溪。瞧,有人就站在那横跨小溪的木桥上,给可爱的小金鱼喂食。


  离开小溪,就来到了桑桑他们的教室了,打开门就能察觉到站起来背诵的男孩就是桑桑,抽查的老师则是蒋一轮,还有那个雨中与同桌说笑的光头男孩,不用说,也就知道他是早已在我们心中扎下根的秃鹤了。


  教室的一旁是操场,一群玩丢手绢的女孩做成了一个圈,而这手绢的这是纸月。


  啊!油麻地小学,我深深地陶醉在你的心里了。


  老师点评:巧用移步观察法,详略得当地选景,表现游览的所见所闻所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