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抒情]那一刻,我愿世界和平_750字

[抒情]那一刻,我愿世界和平_750字

2019-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愿和平的光辉洒遍全世界--!愿和平的种子播满全世界!愿和平的气息永驻全世界!

  ——题记

  战争的阴云笼罩大地,不舍得给出一丝光亮。战火纷飞,人无数个的倒下,鲜血大片大片渗出,染红整个大地。哀嚎声,绝望声,不绝于耳。死神的镰刀残忍的挥落,和平还存在吗?

  屏幕中的画面定格在这一瞬,我的瞳孔骤然放大,心激烈的跳动,呼吸也越来越急促。生活在和平地域的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战争如此的可怕,如此的血腥,如此的让人绝望。那一刻,我多么希望世界和平。

  回想曾经的南京大屠杀,数以万计的中国子民死在刀下;数以万计的尸体埋在土地;数以万计的冤魂不得安息。未曾经历只从影片得知的我们,就感到心惊,更遑论经历过的他们,我不敢想象,那是怎样的噩梦。大战过后,疾病的蔓延,死亡的加剧,贫穷的困扰,这一切的一切,只因为那两个字。

  今天的局部战争与冲突从未间断,霸权主义,民族问题,宗教冲突,领土争端和恐怖组织等威胁和平的种种因素依然存在。它们挑起的一场场战争,威胁着国家发展和命运。同时人们的心灵受到极大的重创,无法抹去。家庭失散,流离失所,无家可归。或许他们的命运从此受到改变,过着行尸走肉般的日子,没有微笑,没有希望。

  这世界有多少人亲切着呼唤和平,这世界有多少人渴望着招手和平,这世界又有多少人羡慕着享受和平。而我们是亿万人民的幸运儿,因我们生在中国,这个和平大国。

  和平,你如一颗美味的糖果,使人甘之如饴。和平,你如遥远的天际,使人触不可及。和平,你如落日的余晖,使人捉摸不透。

  踏在柔软的草地,呼吸新鲜的空气,伸展着腰肢,令人安逸的生活,也是和平的写照。珍惜和平的时光吧!它来之不易,是以多少人的热血铸成的,是以多少人的坚持铸成的,是以多少人的忍耐铸成的。

  从那一刻我愿世界永和平,橄榄枝种满世界,和平鸽飞满世界。我愿尽我的绵薄之力去祝福,去珍惜,去行动。

  作者:许春焕

  年级:初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