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记一次旅游_700字

记一次旅游_700字

2019-05-22 来源:网站资源

  那已经是小学的事了,学校组织了一次一日游,只不过这个旅游有点特别,是徒步的。


  当老师公布这个消息后,我们班就炸开了锅。有点询问老师要带什么东西,有的手舞足蹈,还有一些较弱的女生嘟着嘴,因为要走很远的路,往返不能做车,当时只有六年级积极参加了活动,因为马上就要毕业离开母校了,做个纪念。


  当天,六人分一组,每组发一个包,用来装零食和汽水,六个人轮着背,于是这个队伍就出发了,走出了校门,看着那些惊讶的围观的人群,纷纷议论着,我第一次这么神气。不一会儿,走累了,老师让唱歌提提劲儿,我一听就来了精神,唱歌,太好了,虽然五音不太全,但是热情一点不减。领唱是个俏皮的女生,竟让我们唱两只老虎,丢人啊!嘿嘿!不过很开心!


  到达目的地—大堤!真壮观呢!夏日的大堤绿草如茵,累坏的我们一屁股就坐在了草地上,一边休息一边欣赏满目的新绿!老师及时的打开了背包,大家迫不及待的吃了起来,大有狼吞虎咽之势!没一会儿学校的饭也到了,同学们叽叽喳喳的排队领饭,一根黄瓜西红柿,还有一个鸡蛋和火腿肠,饭是一碗绿豆汤,还有一个面包,哇!还算丰富!我们坐在用报纸做的床上就吃了起来!大家边吃边笑,可开心了!饭后,大家友整装出发,又去了河边观看汪洋般的芦苇丛!同学们在那里争着和老师合影留念!之后我们还去了花园。去的时候还比较轻松,回来的时候就糟了,每个都累的上气不接下气,拖着酸溜溜的双腿终于坚持到了学校,老师还算理解同学,每人盼了一根冰棍,我们结束了这次徒步旅游。


  这次活动虽累,但还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亲近了大自然,也锻炼了体格,知道了自然的美丽和魅力,也让我们认识到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见识更广,才能见到更精彩的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