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小企鹅旅游_350字

小企鹅旅游_350字

2019-05-22 来源:网站资源

  在南极,有一个小企鹅,他要去旅游,他收拾收拾书包穿上他的黑褂子,露着白肚皮,出发了。


  他在旅游的过程中看到了很多美景。


  他来到了中国河北省的邢台,来到了九龙峡。


  小企鹅想爬山,爬到山顶上往下一看:哇噻,这里的景色好美啊!一条大瀑布从山顶上飞流直下,山间的绿树、红花、奇石、还有一些活泼的小动物,比如说:小松鼠、小兔子、小鸟、小狐狸……他们在快乐的玩耍。


  小企鹅想:我能把家搬到这里,那该多好啊!我回去跟妈妈商量商量,看看我们的家能不能搬到这里。


  于是小企鹅,回到家里对妈妈说:“好妈妈,我今天去中国河北省的九龙峡去旅游了,那里的景色可美啦!我想搬到哪里好不好啊?”妈妈说:“傻孩子,我们的家在南极,我们到那里,气候不适应。我们在那里会没命的。”


  小企鹅终于明白了,东方好,西方好,但是还没我们的家乡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