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旅游丽江_500字

旅游丽江_50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丽江:中国的遗产,文明古城。这是江泽民说的一句话。没错,我觉得它文明世界,它给中国带来了荣耀。我就去过那。


  放国庆节的第一天我就和家人一起来到大理,第二天一清早就去了丽江,在路上可塞车了,因为我们走最近的路,所以车多塞到了11点半,11点半才到。就这样我的旅途就开始哩。


  第一天,我们去了古城,那里可美了,因为带有古字,就说明那很古老,房子的墙是用土基做的,方顶是用瓦片做成的,楼梯和窗子是用木头做的。古城里卖的东西又贵又精致好看,卖西藏的耗牛肉,卖鱼化石,卖古代家具等等等等都买。


  第二天,我们去了束河古镇,那可以骑马,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的来到马场骑马去山上玩,我做了领头的一匹,它是最大的,但是它却最大,它呀可调皮了,坐在马背上时,我一动也不敢动,因为我动一下它的两只前蹄就会跳起来。我们走呀走,不一会就走到了山上的休息点。到下坡时可好玩了,在后面的老妈大声告诉我:把身体靠前以免引起危险。大约2个小时就把束河古镇玩掉了。


  第三天,我们去了玉龙雪山,那里的云厚厚的,经常下雨,这也是因为海拔高。我们又去做索道,超刺激,观赏了雨龙雪山后,我们又去蓝牙湾,蓝牙湾的水清的蓝了起来,那里的水是从雪山上流下来的。


  旅游能洗涤人的心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