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游玩中东巴林_800字

游玩中东巴林_80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暑假里,我和妈妈一起去爸爸工作的地方巴林去游玩,享受第一个国外假期。


  7月的巴林,正值酷暑,白天户外最高气温近五十摄氏度,在度假的一个多月时间内,没有下过雨,天气显得愈发炎热。巴林曾被誉为过中东的香港,环境很美,天空很蓝,没有一层乌云;海水很清,一眼就能看见海底;空气很新鲜,没有一点灰尘,街上行人很少,大多开着各式轿车奔驰在街道上。


  巴林的人都很“浪漫”。听爸爸说,“浪”表示他们很懒,很浪费时间;“漫”表示他们生活节奏很慢,我们听了都大笑。巴林的大多数本地人都穿着长袍,头上扎着头巾,男人多穿白长袍,头上戴粉红色头巾。女人穿黑袍,披黑沙头巾,只露出一对又大又亮的眼睛。我们担心夏季穿这样的衣服会很热,爸爸说我的担心是多余的,说:这样可以挡阳光,而且还可以让空气对流,反而会起到降温的作用,民间的智慧真是让人叹服。


  巴林的路边种着许多椰枣树,由于这是建在沙漠中的国家,土壤中缺水份,所以每棵树底下都埋着水管,我不由的感慨巴林的人民是多么爱护环境,希望他们早日使沙漠变绿洲,真正成为中东的一颗明珠。


  巴林的人对我们表现的很友善和好奇,毕竟人的面貌和风俗差异较大,往往相遇时会对望一会儿,会主动帮我们拍照和回答我们的问询,但不能确定我们是中国人,日本人还是韩国人,这也难怪,我们看他们也区分不出来具体是中东哪一国人。在大商场,为方便家长带的小朋友能开心,提供了免费的儿童小火车绕着商场来回巡游,仿佛真的在童话王国里环游。


  巴林的飞车最刺激,巴林的街上跑着许多超级名车,有兰博基尼,宝时捷,而且款式各异,在我的家乡从来也没看见。车子跑的很快,我走在马路上,不免觉的胆战心惊。


  海滩玩捉螃蟹很有趣,涨潮的时候,潮水带上来许多大大小小的海蟹,我拿手电筒对他们的身体一照,小海蟹就一动不敢动了。我把它们捞出来放在铁桶里,它们在不停的爬动,望着这些诱人的战利品,半夜起来的疲倦一扫而光,我兴奋的大叫道:这里真好似一千零一夜的童话王国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