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那些曾经让我感动的青春_450字

那些曾经让我感动的青春_45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很难想象,世界上最美丽的蝴蝶竟然是从类似毛毛虫的东西破茧而出的,在变成美丽的蝴蝶之前,它经历了数不清的痛苦和磨难。


  ——题记


  15岁,青春勃发的季节,15岁,花一样的年华,诗人们如是说,可我不明白15岁该是什么季节,但我清楚,15岁不应该是用书本和练习本堆积起来的代名词。


  有个笨蛋曾很煽情地说:“啊,朋友,假如明天没有太阳,请不要忧伤,你还有月亮”。既然太阳都没有了,又哪来的月亮,如同我不知道15岁的青春整日被学习占据之后再到哪里去寻找我的15岁年华,逝去的岁月又怎么能找得回?


  八年级,我们都成了孤独的夜行人。


  我是孤独的,我想,但往往表现出来的却是聒噪的令人厌烦。


  我不习惯把内心世界展现在别人面前,如同我不撕开伤口给别人看一样,我担心别人说我矫情,我担心别人说我作秀,更不能承担撕开伤口的那一瞬间的痛。


  八年级,表现出来的是坚强。


  成长路上烦恼多少?稚嫩的小花不惧严寒地长在雪山的顶峰,才是美丽,成群的候鸟不辞辛苦地飞跃海洋,才是坚强,我们在遇见困难是迎难而上,才是勇敢。


  毛毛虫蜕变,长出翅膀,蝴蝶飞上蓝天,可天空是不是一如它想象的那么美丽?我清楚天空才是蝴蝶展示美丽的地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