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珍惜青春_450字

珍惜青春_45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青春,总是美好的。不是苦恼太多,是我们不懂得享受;不是幸福太少,而是我们不懂得把握。


  青春的我们总爱追梦,喜欢优雅温馨的情调;喜欢无拘无束的放荡;喜欢时尚潮流的风情。于是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向自己的境地曲折,不再接受父母长辈的教导。可是我们又都明白“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莫等闲,白了少年头”这些豪言壮语的内在意义。


  春去春会来,花谢花会开。然而青春却只有一次。每当看到自己的爷爷奶奶募然回首往事时黯然神伤的眼睛的那一刹那,我们会读懂他们对青春的热望。青春期的我们的心总是那样的起伏无边。青春期的有些少男少女们,总喜欢未成熟的果实,在不经意间摘下那青涩的果实,即使表面甘甜可里面却是酸涩的;他们总愿意一意孤行,在未破蛹成蝶之时,说出天长地久的海誓山盟。可是青春期的他们应该明白,他们的前途可能还是迷茫的。不要到最后,才会悔恨当初,那也只能是秋风中孤雁的一声孤鸣罢了。


  青春年少应该发愤图强,人生最美好的时光不能让它随风飘走。把握这生命的盛夏之际,应是我们生命满意的答卷。不要在日落时悔恨,要始终问心无愧,尤其是在我们还有资本的时候,我们的资本是年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