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别样的青春_400字

别样的青春_40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远与近


  你一会看云


  一会看我


  我觉的你看云时很近


  看我时很远


  每每读到这样的诗句时,不禁感叹诗人顾城那样皎皎如月纯洁的诗情,那是一个这样的境界,涓涓细水般恬静,还是月光一样的深邃?无撼,无悔,读一世文章,尝一生的酸甜苦辣。


  青春,一个永远都无法清楚定义的词汇,带来了离人的汗水,也带走了些许的伤感。不羁的青春,平静的逝水流年,但没有平静的人生。容下了无数张狂,不喑世事的精灵,冲破黎明前的黑暗,达到了一个点,一个没有抱怨,没有顾忌的点,诠释着自我,完成着自己人生大义。


  孤独的夜,孤独的人,不孤单的心,黑夜给了我明亮的眼睛,我用它寻找光明,一切的一切不再真实,虽飘渺,但青春里应该有这样瞬间,独自享受,独自在这样的夜里激情澎湃,或静,或闹。


  也就在那一个瞬间,结束了生命,佛曰极乐世界,也许那确实是一个天堂,没有世事的烦恼,只有快乐的桃花园式的生活。只是他留给了世人无尽的思念。


  夜,一如既往的黑暗,而今,不再恐惧,不再诚惶诚恐,因为下一秒就是黎明。别样的青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