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美丽的春花园_450字

美丽的春花园_45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开学了,我又来到了我美丽的学校——秋实园,同时也看到了学校新建的低年级教学园--春花园,并且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这座秀美的春花园。


  进入春花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颗巨大的苟树,听老师讲这棵苟树已经有九十年的历史了。从远处看它就像一个绿色的大伞,再走近些,又像两条巨龙直冲云霄。它的枝叶非常茂盛,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缝隙。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都展示给我们看。它的树皮斑斑驳驳,像一位百岁老人头上爬满了皱纹。它的旁边是一块趣园石,也叫太湖石。他像一个大将军,保护着我们的校园。趣园石旁边是一片竹林,从远处看想一大块翡翠。风一吹,竹林就沙沙作响。竹林往前走是一个司南的雕塑。司南就像一个古铜色的大勺子。老师说:“建这一个司南是让我们学习古人对科学的探索精神。”


  我们顺着这条围绕教学楼的小路一直往前走,一边欣赏旁边的二十四节气墙,上面画着许多精美的图案。冬至,画的是一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立春,画的的是一个小孩在放风筝;夏至,则是几个孩子在吃西瓜……看了这堵墙我了解了中国传统的二十四节气。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春花园。它非常的美丽。我爱这美丽又充满文化气息的春花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