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温暖的大家庭_650字

温暖的大家庭_65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今天上午第二节课下课,发生了一件意外的事。我准备出去玩,刚走到教室门口,王运涛同学在门后面一推,只听见“砰”的一声,我还没反应过来,只感觉左手的中指被压得失去了知觉。“啊!”惊住了几秒钟,我才发出痛苦地叫声,一股钻心的疼痛向我袭来。站在我身旁的朱光耀连忙关切地问:“怎么了,没吧?”“我……”我移开把中指掩着的右手,“呀!”原来中指上的一大块皮被门蹭掉了,肉露了出来,样子挺可怕的。这时,张亚男赶了过来关心地问:“没事吧?要不要告诉老师?”“嗯!”我点点头。张亚男急忙奔向朱老师办公室,不一会儿,她回来了说:“朱老师开会去了,一会就回来,去位子上歇歇吧!”这时,好多同学都把王运涛狠狠地批评了一顿,然后又围住我,关心地询问我疼不疼,大家还七嘴八舌地告诉我这段时间要注意饮食,不能吃鱼虾、鸡蛋等东西。我虽然因为疼痛一声不吭,但听着大家关心地话语,心里涌起阵阵暖意。


  好不容易熬到朱老师回来了,同学们都拥上去,报告事情的经过。朱老师立刻骑车带我去了“社区医院”。医生先用酒精帮我消了毒,上了点药,最后用沙布包扎好。朱老师问我:“现在痛不痛了?”“不是太痛了。”我回答。“哦!那就好!”朱老师松了一口气,又载着我回到了学校。


  回到教室,大家又关心地问这问那。张亚男回过头:“怎么样了?我真想让你的伤转到我身上啊!”我忍不住笑了,因为高兴有这样一位好朋友愿意和我一同分担痛苦。放学时,我收拾书包没有平时方便,这时我身旁的李祖宝连忙跑来帮我收拾好,我感动得真不知说什么好。


  今天虽然皮肉受了一点苦,但有了老师和同学的关爱,我感觉整个人都被幸福包围住了,我庆幸自己生活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